桐听凤啼。

&阿桐
—秋花尚未染,桐且听凤啼—
接稿版,为什么都能写。

『父母爱情』小温总那短暂的幸福

ooc警告,全员ooc

这篇给栀仔看过👀

纯属为爱发电,流水账文学

本人写文唯一特点就是越往后越水

 

 

 

蓝小影和卓逸霄公布恋情的时候是在一场饭局上。

那时候的5-Fourths已经成立3周年,网上的粉丝们争前恐后的在网上应援打call,而正主们在开完演唱会之后,和往常一样聚在一起吃饭并且还拉上了路过的小温总。

菜还没有上了一半,蓝小影就站起来牵着卓逸霄的手向众人公布——他们两个在一起了。

大家抬头看来他们两个,众人面色如常,残差不齐的说了几声“百年好合”“恭喜”之类的话。

蓝小影有些不满,拉着卓逸霄坐了下来,道“我们两个在一起你们一点也不惊讶吗?”

宋闻星吃掉了陆丞刚刚夹给他的肉,道“影姐,不是我们不惊讶,而是这三年来你追着老卓喊了无数次老公,你们疑似恋情的新闻上了43次热搜,你们的cp楼比大多数卖腐的cp要多的多,而且在你们的同人文里影姐你早就抱孙子当姥姥了,你说我们有什么好惊讶呀的”

荼白在一旁点了点头“你们暧昧期三年,如果不是你们嫂子在旁边拦着我,我早想给你们摁头了。”

蓝小影耸了耸肩,“这不是老卓不承认喜欢我吗……”

话没有说完卓逸霄就俯身吻了上去,堵住了蓝小影的嘴。众人一脸不忍直视,

”喜欢你,没有不承认”一吻完毕,卓逸霄在蓝小影耳边说到。

男人带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蓝小影轰的一下就红了脸。

 

“完了,整个5-Fourths甚至这个饭局就只有我一个单身狗了,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工具人”孤零零的殷浚掩面叹息,他这样说没有错,池乔在不久前和黎莺莺求的婚。

 

“不急,你看小温总也不是单着”沈见夏安慰道。

“我和小温总能比吗?他好歹结过婚”殷俊撇了撇嘴 。

坐在那里安安静静没有说话的小温总:我怎么躺着也中枪。

 

众人一片欢声笑语,而大把大把的狗粮往单身人士殷先生身上撒,殷俊苦不堪言,而温澈却早早离场。

 

温澈去哪里了?

温澈现在正在温皇娱乐顶层的豪华办公室看夜空。

屋外月亮亲吻高楼,皎洁的月光散满大地,突然,来了几多乌云,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外面的雨下的不停,激打到窗户上,远处一片灯火阑珊——那是为5-Fourths应援的。

让温澈不禁想起多年前的那个夜晚,那天晚上是他第一次遇到荼若婷。

 

那是一场酒会上,也是这样的一个夜晚。刚回国的温澈让温老爷子拉到宴会上认人。

酒一杯一杯的下肚,温澈随着温老爷子介绍,对着高矮胖瘦美丑黑白的不同类型的男男女女喊叔叔阿姨,好不容易找到合适的机会逃了出来,一晚上没有吃饭的温澈直奔美食区。

在美食区的人不多,只有温澈和几位小朋友还有一位身穿高定的优雅女士。

二十四岁的温澈初生牛犊,莽莽撞撞,一不小心就踩到了女人的裙摆,两个人都没有注意,女人刚要往前走,就被一股力往后撤——那是因为温澈踩住了她的裙摆。

温澈连忙接住,用手扶住女人的肩膀,将女人扶正后温澈看清楚了女人的脸,不禁的赞叹了一句,好美。

察觉失礼后,温澈向女人道了歉,女人非常大度的表示原谅。

两个人擦肩而过,女人去换礼服,温澈继续找吃的。

一次美好的偶遇,温澈没有察觉道自己动了心。

 

酒会很早结束了,温澈也早早回家休息,他没有想到,宴会上遇到的女人,入了他的梦 。

 

第二天醒了的温澈发现床单都湿了,他起身换上了干净衣服,将床单塞到了洗衣机里面,再床边坐了下来,思考自己为什么做春梦梦到刚刚认识的女士。二十四岁的小温总思考良久,归根于长期没有x生活,他觉得今天晚上进去jb找个姑娘来个147,当然,姑娘还是要找顺眼的,如果不是他眼界太高,怎么可能二十四岁了还是c男。

 

夜幕降临,黑夜席卷大地,人们纷纷亮起来灯,温澈推开了酒吧的大门 。

酒吧里红男绿女,温澈走进酒吧,环顾四周,发现,吧台旁坐着一位黑裙女士,在一杯一杯的喝酒,温澈走过去一看,正是哪位入他梦的女人。

他过去点了杯伏特加,坐到了女人的身边。

他听到女人喝着喝着就泣不成声,于是就拿出纸巾递给了女人。

女人非要敬他一杯,温澈拿起伏特加就一饮而尽,然后就……就断片了。

第二天醒了,发现他和女人赤身裸体的在一张床上。

 

温澈:我当时高兴又害怕极了。

 

身边的女人还没有醒,温澈拿起手机,让助理查了一下这个女人的身份。他昨天偶然间知道女人的名字,荼若婷。

助理在女人醒之前就已经把查好的资料发给了他。

荼若婷,影后,以及独自抚养一个儿子。

温彻揉了揉太阳穴昨天的记忆向他扑来。他想起了一切,昨天女人跟他一杯又一杯的喝着,跟他组出了自己的苦衷:儿子因为胖,被学校的同学强行吃大蒜,因此讨厌大蒜。但是女人不知道从哪里学到了以毒攻毒的办法,于是骗了儿子之下,打算12岁的儿子一气之下。就离家出走到了一个小道观上。

他还记得荼若婷哭着说“我只想给他最好的,我也没有想到会这样 ”

当时的温彻脑子一抽,说:我们两个一起给他最好的,行吗?

已经喝成了一块儿行走的酒槽肉的荼若婷迷迷糊糊答应了,于是两个人去了就近的酒店。

……

于是有了第二天的这番场景。

 

不知什么时候,涂若婷醒了。他拿起一根烟,在床边抽了起来。

“小弟弟,你就当做147吧。”

温澈这时候已经明白了自己对荼若婷一见钟情的事情道

“不行,我还是第一次,你要对我负责,你昨天说嫁给我的”

荼若婷揉了揉眉心,“小弟弟,你有没有听说过醉鬼的话不能听”

温澈一脸正义凛然的说“那荼影后有没有听说过酒后吐真言?”

两人的一番较量,终于以荼若婷败北而终

其实荼若婷对眼前的年轻人也颇有好感,有那么些年轻时候少女心动的感觉,于是她考虑了一下两个人就去民政局领了证。

温澈将荼白的事情安排好之后,就和温家人坦白了 虽然得到了一直反对,但是他还是开开心心的收拾行李,和荼若婷去度蜜月了。

因为度蜜月时的朝夕相处,两个人在互有好感的基础上感情不断升温,两个人,并且进行了多次肉体跟灵魂上的友好交流。

 

时光从指尖悄悄流过,蜜月结束了。涂若婷继续出去拍戏。温彻也回到了公司上班。但是他们两个如果一有空就会腻在一起。

 

那是一天早上。温澈跟荼若婷告别之后就去了公司。在公司里,他接到了荼若婷的电话,但对方并不是荼若婷,而是医院,医生告诉他,荼若婷出了车祸。

 

他匆忙跑到医院,见到了荼若晴的最后一面。

荼若婷对他笑了笑,就一命归西了,一尸两命。

 

温澈麻木的处理完荼若婷的葬礼。人们将荼白带到了温澈面前。

他才意识到,那个早晨给他系上带撒娇叫他早回来的女人,那个一脸娇羞趴在自己怀里告诉他她怀孕的女人,已经死了。

 

他看着眼前害怕的使身上的肥肉颤抖的小胖子

道“我是你的继父,温彻。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监护人。

 

 

 

回忆结束,雨停了。乌云逐渐散去,漏出来柔和的月光。

温澈握了握胸前的怀表,里面是一张照片,里面有他跟荼若婷的合照。

 

他闭上眼睛 ,希望荼若婷能像当年一样入他的梦,哪怕和他说一句话也好

 

我永远爱你,我的爱人,我会带在你的那一份,好好活下去。

——end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桐听凤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