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听凤啼。

&阿桐
—秋花尚未染,桐且听凤啼—
接稿版,为什么都能写。

【岩浆】江队长和他的被子精

ooc警告,上完学回来改改



江停有一个被子,被子成精。


被子是岳广平送给江停的生日礼物,江停不得不收。


关于被子成精这件事,江停是发现被子上有个脚臭味儿。江停一度怀疑自己臭脚,直到有一天,被子他面前变成了一个男人。


江停:我当时害怕极了。


被子精,自称严峫

“我爸是个书精,我妈是个珠宝精,而我是个被子精。第一次当被子精不太熟练,还望兄弟你多包涵”


江停试图挽救的那的唯物主义观,在看到眼前这个果体,的男人,并且略带娇羞(不是)的说我这句话后轰然崩塌。


不是说建国后不准成精的吗?!


他听到自己的回答“你先拿自己的衣服穿上,而且你们要怪没有生殖隔离吗——?”



强大如支队长很快消化了这个事实,单人生活成了双人生活,毕竟严峫说他已经成了自己的个人灵。

而且出不去这间房子。


江停因为家里的被子成了精,别的被子太厚,没有被子盖,于是准备出去买床被子。


严峫听到后一直反对“你有我还不够吗?就我这床被子下海五万起!”


江停想了想,委婉的说:“我建议你可以自己补充一下棉花,有时候你的棉花有块硌得慌,有时候还要用手揉才揉开。”


严峫听到后,脸上带了一丝不自然。摸了一下鼻子。


“要不我和你一起去买吧,你带着我的一小块棉花,我就可以出去。”


后来江停知道被子的真相后,严峫一脸玩昧的搂住江停,脸在江停的肩窝里蹭来蹭去。

“江队长,都是男人嘛,你懂的”

江停放下手里的茶杯,一巴掌糊在了严峫的后脑勺上。

严峫换了个姿势,趴在江停的腿上,嘴里哼唧这什么

“你爱我,我爱你,江停严峫甜蜜蜜~”


这个堪比他那个手办精朋友马翔的“死了都要爱”


某天江停在办公,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
“你好,是江停江先生吗,麻烦您到一下xx警察局,今天用群群众举报,您家有位先生要上吊,我们警方火速赶到并解救了下来,请您到公安局来。认领一下。”



江停火速到了警察局。

就连身上的制服都没有换,接待的民警一愣,好在恢复了正常。

“江先生,您随我来。”

江停跟着民警去了隔间,看到了里面那个可怜巴巴的严峫。


男人长得很是好看,身上穿的poss衫是自己9块9包邮买的,但是勾勒出男人可以聘美男模的身材。

身下则是跟着江停买东西抽奖抽到的大花裤衩。


见到江停招了招手,嘿嘿一笑“江警花,下午好。”


江停看着眼前这个不让人省心的男人,用手揉了揉眉头。


一旁的民警在解释道,今天有群众举报,发现这位严先生把自己吊在阳台上。然后就报了警,但是这位严先生却说自己洗完澡在晒太阳。


江亭的眉毛一跳一跳的。


严峫在旁边添油加醋,我就是在晒太阳,我刚把自己洗了洗,需要晒干一下,吊在绳子上容易晒的全面点。


江停伸出手捂住严峫的嘴,跟一旁的民警说,不好意思,他脑子有点问题。


民警表示理解。


从警察局出来的江停准备去买被子。

因为工作繁忙的因素所以他一直没有去买被子。

他一边走,一边想着刚才发生的事,他决定要跟原形说一下人类社会的生活方式。


严峫则一脸的开心,像个二傻子。


突然江停想到了一件事儿,问到“严峫你是怎么出来的?”

严邪一脸矫揉造作的看着江停。

“你竟然不记得我说的话了!我只要我自己带着自己的一小撮棉花出来,我就可以来回的自由流游动!”

江停想了想,好像是有怎么一回事,就点了点头。


买被子的时候,严峫东挑挑西挑挑。放下了江停选的黑色格调的被子,而拿起了一个东北大花的被子。


肯定地看着江停说这个被子没有被子精,而且还特别好看。


周围的人在纷纷议论,这个帅哥怎么长得这么好看?可惜是个傻的。


江停点了点头,淡然的说“好看。”


两个人的日子,就那样一天一天的过着。

关系逐渐亲密,严峫对江停的占有欲也逐渐显出来。

有次江停出完任务回来,严峫看到向婷手上受的伤,心疼了好久。

趁江停睡觉的时候。


严峫把自己变成被子,紧紧地把江停裹成柱子,而且把江停勒了起来,勒的江停都喘不动气了。


这样的事还有很多,就不一一列举了。


在常年在柜门儿门口溜达的江队长,对于严峫的占有欲不以为然。

毕竟他现在都感觉严峫的脚不臭了。


也在潜移默化之下,教会了沿袭人类生存的规律。

两个人就是最后一层关系纸没有捅破。


捅破是将曾翠翠夫妇拜访的那一天。


曾翠翠一把抓住江停,你就是严峫的男朋友吧。他经常跟我们提起到你。

而江停看向严峫,示意他解释一下。

但是严峫装作看不懂江停眼神的样子,等到张婷好不容易将曾翠夫妇送走后,

他和严峫双目对视,严峫深情的看着他。

从口袋里拿出一枚钻戒,跪到了下来。


​“江队长,介不介意你有一个跟你一起睡觉的被子精的男朋友。”


我一直喜欢你,从当你被子的第一天 。

喜欢你身上的温度。喜欢你睡觉的样子,一天二十四小时,你的所以样子,我都喜欢。

评论(4)
热度(12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桐听凤啼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